杜家毫与许立荣座谈:共同推动湖南现代航运业加快发展

2018-08-24 21:01: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潘华]
字体:【

杜家毫与许立荣座谈

共同推动湖南现代航运业加快发展

8月24日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许立荣座谈。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8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率队来湘调研对口扶贫工作的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许立荣一行座谈,双方就做好对口帮扶、推动湖南现代航运业加快发展等达成广泛共识。

座谈中,杜家毫感谢中远海运集团多年来给予安化县、沅陵县的对口帮扶。他说,中远海运集团在长期对口帮扶中,高度重视民生事业发展,在资金项目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发展、助学助教、人才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中远海运集团在继续支持湖南脱贫攻坚的同时,抓住当前我省整合优化长江岸线港口码头资源、建设现代化绿色港口等机遇,全面深化双方在港口建设、综合物流等领域的合作,助推湖南现代航运及配套服务业、制造业加快发展。

许立荣说,在湘调研对口扶贫工作期间,深切感受到当地广大干部群众思想活、干劲足,加快发展愿望迫切。中远海运集团将义不容辞做好对口帮扶各项工作,并借助湖南良好发展势头,不断深化双方在航运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参加座谈。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