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官窑古镇28日开放 当天周边交通管制

2018-08-24 09:02: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通讯员 唐采苓]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3日讯 位于长沙望城区的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即将于8月28日开放,今天,望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开放活动期间交通限制措施通告。民警提醒,活动当天过往车辆尽量避开活动区域,周边居民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8月28日7:30-22:30,铜官窑大道(湘江路路口至彩陶源路口路段)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措施,禁止除持有通行证以外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入、通行、停放。彩陶源路(湘江路路口至铜官窑大道路口路段)实行机动车辆西往东单向行驶,并全线禁停。当天19:00-21:00,湘江航电大道桥面全线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停留、停放。

民警提醒,前往新华联铜官窑古镇的社会车辆请按照沿线交通指示和现场执勤民警、保安指挥,统一停放到湘江路西侧的临时停车场内,换乘古镇专用客车前往游客接待中心,或直接徒步参观。为减轻交通压力,避免拥堵,建议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工作人员、门店业主、建设单位施工人员及周边居民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选择公交车、拼车或步行出行。机动车、非机动车不要占用道路停放。过往车辆建议避开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及周边道路行驶,前往茶亭、铜官、湘阴方向的建议选择芙蓉北路(长湘公路)、书堂大道或河西雷锋大道通行;从河东往河西方向的建议选择岳临高速、绕城高速、三汊矶大桥过河通行。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 通讯员 唐采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