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调研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省演艺集团 鼓励继续改革创新、创造辉煌

2018-08-24 06:37: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陈薇 通讯员 杨沛璇]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吴桂英调研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省演艺集团

鼓励继续改革创新、创造辉煌

华声在线8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薇 通讯员 杨沛璇)今天下午,副省长吴桂英调研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省演艺集团两家文化单位。吴桂英表示,湖南文源深、文脉广、文气足,“传媒湘军”“文艺湘军”蜚声国内外,希望两家单位继续发扬改革创新、敢闯敢试的精气神,在新一轮文化改革发展中勇立潮头、创造辉煌。

吴桂英在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先后考察了新湖南大厦(产业楼)、联合利国文交所、新湖南大厦事业楼、“中央厨房”建设现场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的情况介绍。她充分肯定近期《湖南日报》刊发的晨风系列评论,指出做强做优党报集团,首先要讲政治,突出主责,弘扬主旋律,发挥好主阵地、主战场的作用,瞄准建设现代传媒集团目标,进一步增强精品意识、融合意识、创新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争做合格的媒体人。

吴桂英赴湖南省演艺集团,调研湖南省演艺事业发展及文化改革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湖南省演艺集团的情况介绍。她充分肯定湖南省演艺集团正在进行的“三步走”计划,认为湖南省演艺集团对于当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困难与方向的认知很清晰,提出省演艺集团要坚持“文化为民”方针,既要坚持文艺事业的公益性,又要将湖南省精品创作送入市场,接受市场的检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