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启动“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创建评选活动

2018-08-23 10:23:55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蒋文璇]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蒋文璇)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旅游行业发展,鼓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旅游升温”战役,有效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打造优质旅游服务品牌,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软环境,近日,共青团永州市委、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8年永州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的创建评选工作。

青年文明号以青年集体为创建主体,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青年原则上不低于60%,且集体负责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永州市青年岗位能手年龄为38岁及以下。此次评选活动,将由各县区团委、旅游局对照评选标准做好推荐审查工作,团市委、市旅游局将对上报的候选集体和个人进行初审,并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候选集体和个人进行网络投票,投票结束后对候选集体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后出具拟评选名单,并广泛征求相关部门意见,从中确定人选。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