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三角洲学位协商后续 称对公告发布之日前已签约业主继续履行公告

2018-08-21 23:33: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1日讯(记者 赖泳源)经过8月18日的协商,今天长沙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辰”)在其营销中心公布了正式公告。公告写明,北辰将按政府相关规定,对公告发布之日前已签约(含认购)的业主,继续履行公告。

公告显示,北辰与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北辰三角洲配套小学捐建协议书》。学校性质为国有公办学校,届时业主凭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办理相关手续(具体入学事宜以相关行政职能部门出台的文件为准)。

此外,长雅中学建成后,北辰三角洲业主将按照一户套住房享受一个长雅中学学位(产权证登记人的子女)的原则,安排子女在长雅中学接受初中教育。届时北辰三角洲业主可凭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办理相关手续(具体入学事宜以相关行政职能部门出台的文件为准)。

不过,现场有业主提出了异议,认为和之前的公告相比,第一条公告把“入学时间”改成了“入学事宜”,而且2011年是长沙市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在变成了长沙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另外,还有业主指出,具体入学事宜以相关行政职能部门出台文件为准,假如教育部门表示需要摇号,那是否就需要摇号?认为公告没有给大家确切的说法。

最后,北辰把公告收回修改,新的版本将于明天发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