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升级 湘直公积金业务可网上预约

2018-08-21 19:46: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拓平]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邓拓平)今日,记者从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获悉,湖南省直公积金业务可在微信公众号“湘直公积金”提前预约,之后可按时间去对应的公积金营业大厅办理,既方便又节省时间。

缴存客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五个工作日内的业务,预约完成后可实时查看营业厅的排队叫号情况。预约办理时间是周一至周四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6:30以及周五上午9:00-11:30。目前该服务处于试运行阶段,暂定为每周一至周五提供485个预约名额,预约成功后可在周一至周五根据预约时间到现场扫码验证后办理业务。

目前,中心已开通了手机APP、微信公众号、个人网上服务大厅三大线上服务渠道,缴存客户可自助办理租房提取、退休提取、公积金对冲、提前还贷等业务。

湘直公积金网上预约流程如下:

关注公众号“湘直公积金”后,在微信公众号主页“公共服务”一栏选择“预约叫号”:


再点击“微信预约”:


之后可选择合适的营业网点,填写需办理的业务,提出预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