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在衡观赛指南请收好 所有赛事均向市民免费开放

2018-08-21 10:47:54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金明达]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晚报讯(记者 金明达)昨日,记者自市文体广新局获悉,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部分赛事将于8月24日至9月14日在衡阳举行。衡阳市筹委会决定,在衡阳举办的所有赛事均向市民免费开放。

记者注意到,本次省运会共有射击、击剑、赛艇、攀岩、国际式摔跤等25个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时间均不相同,市区竞赛场馆主要有衡阳市体育中心、衡阳市体育馆、衡阳市八中体育馆、湖南高铁学院体育馆、衡阳市铁一中等,市民可参照已公布的《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衡阳的比赛项目、时间、地点一览表》,注意比赛项目的时间和地点观赛。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观众可凭本人身份证到比赛地领票或直接入场;入场途中请主动接受安检,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场;入场后,请文明观赛、展示东道主良好形象;现场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