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州大道西合路口:大型鲜花景点精彩亮相

2018-08-21 10:45:07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胡亚华] [编辑:金灵]
字体:【

▲景点耗用鲜花2万余盆

衡阳晚报讯(文/图 记者 胡亚华)历经2天布置,位于衡州大道西合路口的大型鲜花景点20日起精彩亮相,景点前“精彩省运会,魅力新衡阳”的红色大字,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

据了解,这处大型鲜花景点共耗用鲜花2万余盆,花卉品种有千日红、孔雀草、红草、红穗等,所有鲜花全部采取下地种植方式,鲜花下地可延长花期,方便养护管理。

“再过几天,这里花草丰美,景致将更加迷人。”施工方负责人告诉记者,眼下晴热高温,早晚各浇淋一次,待花草稳兜之后,一天浇水一次便可,花期可达两个月左右。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城区其余的花卉景点将赶在25日之前全部布置摆设到位,力求让每一朵鲜花都以最美的姿态,迎接省运会的召开。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