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邵水西路茅坪段正式通车 可直达省运会场馆

2018-08-21 10:05:3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范志超]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范志超)8月20日,记者从邵阳市住建局获悉,邵阳市区邵水西路茅坪段主线当天正式通车。

邵水西路茅坪段及沿河风光带项目,位于邵阳市大祥区境内。该项目南起沪昆高速公路北侧,北至邵檀路立交桥南侧匝道,全长4400余米,是桃花体育新城南北走向的一条重要城市主干道,也是第十三届省运会比赛场馆的重要交道疏散通道。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及沿路给排水、照明、绿化、园林景观、防洪堤工程及其他管线工程等,于2017年7月开工。通车后,其配套附属工程将陆续完成。

截至目前,该项目新城大道至邵水西路段的主干道已全面完工并通车,沿线人行道铺砖也已全面完工。此外,沿河风光带项目正在进行绿化及铺砖施工,预计10月底前可完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