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陈”折桂2018黄龙音乐季声乐艺术周

2018-08-20 11:55: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宁奎 邓道理 邓茵]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宁奎 通讯员 邓道理 邓茵)今日,2018黄龙音乐季声乐艺术周在张家界黄龙洞景区闭幕。在当天的巅峰对决中,来自安徽马鞍山的陈祖浩、湖北武汉的陈泳汐、湖南的陈家坡,分别夺得声乐艺术周业余组、专业院校美声唱法组、专业院校民族唱法组最高项奖特等奖,各获20万元艺术发展资助金。

“胜利永远属于攀登高峰的人。”中国音协名誉主席、2018黄龙音乐季名誉主席赵季平在闭幕式上,寄语所有参加声乐艺术周的参赛选手。2018黄龙音乐季声乐艺术周自8月13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的千余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决赛产生的各组金奖选手12名,依次按照业余组、美声组、民族组抽签顺序进行巅峰对决现场演唱,最终由赵季平、阎维文等42名声乐艺术家组成的评委团根据对决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现场当众投票,产生3名“巅峰王者”。

据悉,本次声乐艺术周为黄龙音乐季举办三届以来首次举行的比赛项目,共设立192个奖项和126万元艺术发展资助金。期间,组委会还开设了多场声乐艺术大师班、院长论坛等音乐交流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