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0所高职院校入围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2018-08-20 11:13:24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吴和健] [编辑:金灵]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194个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名单,包括试点行业组织4家,试点地区1个,试点企业4家,试点高职院校156所,试点中职院校29所。其中,我省有10所高职院校成功入围。这10所高职院校分别为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部要求,试点单位要不断提高认识,牢牢把握现代学徒制的核心要素、主要内容和发展方向,汇集力量在各自试点的重点方向形成突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同时,各试点单位要按照要求接受年度检查和验收,对于试点期间工作不力或造成不良影响的,将终止其试点资格。

本报记者吴和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