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沙"三桥两隧"单双号限行 777架无人机点燃七夕之夜

2018-08-20 10:49:0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沙“三桥两隧”14日-17日单双号限行,多次违规将多次处罚;777架无人机将点燃长沙橘洲七夕之夜;湖南省高校267个学科申报“双一流”;张家界公布“8.9涉旅事件”处理结果:16人刑拘 游客致歉;北辰临开学仍未兑现学位承诺,数百业主焦急等待协商结果;湖南5位教师入围央视“2018年度最美教师”评选。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三桥两隧”单双号限行

因橘子洲大桥全封闭施工,8月14日-17日,长沙三桥两隧实行单双号限行。

14日零点,橘子洲大桥机动车道将迎来为期6天的全天全封闭施工阶段,14日7点开始,长沙“三桥两隧”将实行单双号限行,限行时间持续4天,单日走单号,双日走双号,“闯禁”车辆将面临罚款100元的处罚。民警提醒,“三桥两隧”周边近日增设了24处电子眼抓拍,多次违法将面临多次处罚。

全天候施工的前四天(8月14日-8月17日)为工作日,这四天每天的7:00至22:00交警部门对福元路大桥、银盆岭大桥、猴子石大桥、营盘路隧道、南湖路隧道实施单双号限行的措施,单日走单号、双日走双号。

此次单双号限行期间,长沙交警在城区外围设置了17个卡车分流点,将视情况启动卡车分流,采取卡放结合的临时性管制措施,控制入城交通流量,同时要确保所有出城道路的畅通;在各过江通道及周边道路路口设置32个交通疏导分流点,将车流合理引导,平衡区域内交通需求。

相关新闻:

长沙“三桥两隧”14日-17日单双号限行 多次违规将多次处罚

长沙“三桥两隧”单双号限行首日:4小时逾千台车闯禁被拍

长沙橘子洲大桥换新装重新迎客 行车舒适度大幅提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