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7月底 湘潭市农村危房改造已动工1770户

2018-08-20 09:08:48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周玉婷 邱丹丹]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8月20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玉婷 通讯员 邱丹丹)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湘潭市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近日,市住建局召开湘潭市农村危房改造调度会,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把农村危房改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安排部署。通过一系列工作的有序推进,截至7月底,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已动工1770户(其中,湘潭县922户、湘乡市795户、韶山市20户、雨湖区33户),已竣工1136户。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压实湘潭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12月底实现全市2315户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存量清零,实现四类重点对象全部动工并完成50%的任务量;2019年6月底全面完成四类重点对象共5243户的危房改造”的目标,让困难群众早日住上“放心房”。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