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推国际航线错峰优价活动 长沙往返悉尼低至600元

2018-08-18 09:12: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和婷婷 谭晶 何旋]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7日讯 记者今天获悉,为庆祝海航集团成立25周年,海南航空针对暑期结束后转凉的秋冬时节,对中南地区出港部分国际航线推出了各种错峰优惠活动,答谢乘客。

记者获悉,8月26日-9月20日,长沙-洛杉矶经济舱往返低至1500元每人;8月20日-9月24日,长沙-伦敦经济舱往返低至1280元每人;8月27日-12月31日,深圳-苏黎世经济舱往返低至800元每人;即日起-9月13日,长沙—悉尼/墨尔本经济舱往返低至600元每人;10月3日-12月31日,深圳-凯恩斯经济舱往返低至800元每人……范围覆盖美洲、欧洲、中东、澳新等区域。

令人欣喜的是,凡购买海航长沙—伦敦航线国际客票旅客,还可以在机票价格基础上单程获赠一段,往返获赠两段英国境内连接希斯罗机场与英国部分巴士站点的标准座大巴车,详情可咨询海航官方热线95339。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谭晶 何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