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6个参评对象入选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候选人

2018-08-17 11:00: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奉永成]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奉永成)今天,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办公室对外公示了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候选人(组织)名单,共200个候选人,我省6个参评对象入选。

我省6个入选参评对象是:参评奋进奖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默戎镇牛角山村党总支部书记龙献文、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惹巴妹手工织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谭艳林(女);参评贡献奖的湖南中烟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兼公司扶贫总顾问肖冰;参评奉献奖的浙江省宁波市李惠利小学总务主任、科学教师(已退休)周秀芳(女)(注:我省推荐);参评创新奖的湖南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龙秀林和参评组织创新奖的江永县。

据了解,全国脱贫攻坚奖设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等奖项。在公示结束后,全国评选委员会将对初评结果进行复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