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时代”羽毛球夏令营火热举行

2018-08-17 09:53: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编辑:夏博]
字体:【

“体育新时代”羽毛球夏令营火热举行

世界冠军柴飚“羽”青少年相约

华声在线8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今天,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省“体育·新时代”羽星公园羽毛球夏令营一期结业典礼在省体育场全民健身示范中心羽星公园举行,世界冠军柴飚来到现场,与现场近百名青少年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长沙羽星体育协办。夏令营分为两期,第一期8月7日至16日,第二期8月20日至29日。每期夏令营包括基础技术培训、趣味交流活动以及明星公开课等内容,小学员们既能寓教于乐地学习基础技术,还有机会向顶尖高手讨教。

今天的活动现场,就来了一位明星大咖:羽毛球世界冠军、湘籍名将柴飚。现场柴飚与小球员热情交流,并切磋起来。面对柴飚,小球员们的实力虽远不能及,但一招一式也有模有样,能和世界冠军打上好几个回合。

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覆盖我省14个市州,设足球、篮球、田径、武术、龙舟以及冰雪运动等30多个项目,以及体育科技、青少年体质检测等特色和趣味性主题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