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湖南省选拔赛收官

2018-08-16 10:54: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银艳 刘玮]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刘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湖南省选拔赛省级决赛今天落幕,74个参赛项目各展风采,共有33个项目获奖,同时荣获“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称号。其中,7个项目将代表我省参加国赛。至此,历时3个月的湖南省选拔赛圆满收官。

省级决赛中,来自长沙的智能环保壁材项目、来自永州的5G钢化玻璃膜项目、来自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众里寻花项目分别获得创业组、创新组和专项赛一等奖。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是规模最大、辐射最广、影响力最强的全国性创业创新赛事。湖南省选拔赛于2018年5月上旬启动,吸引了2973个创业项目踊跃报名。全省共计1755个项目参加市级选拔赛,项目涉及互联网TMT、现代农业、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文化创意、医疗健康等现代服务业。经过各县市区及市州复赛、半决赛、决赛共计134场比赛,74个创业创新项目成功晋级省级决赛。

本次大赛由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团省委、省残联主办,省就业服务局承办。围绕“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的主题,着力培养和提升广大创业者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积极搭建创业项目展示、交流、对接、投融资的平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