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雷电劈开大树,砸了3台车

2018-08-16 10:14:28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斌 文鑫] [编辑:夏博]
字体:【

8月15日,长沙雨花区冯家冲社区,一棵大树树干从中开裂,倒下的树干和树枝砸了3辆小车。图/实习生张云峰 记者金林

潇湘晨报长沙讯 8月15日下午3时许,伴随轰鸣的雷声,长沙下起了暴雨。受雷电影响,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冯家冲社区内一棵苦楝树树干突然从中开裂,倒下的树干和树枝将3辆小车砸个正着,所幸并未人员受伤。事发后,获悉情况的雨花园林管理局维修科负责人立即通知维护南所应急小分队赶赴现场处置倒下的大树。

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发现,一家汽修店前面的马路上,紧挨围墙的一棵苦楝树枝繁叶茂,高10多米。这棵树树干从中被劈开两半,其中一半树干载着两个树枝下垂,砸中了3台车。

据修理店旁边的超市老板寻先生说,事情发生在下午3时20分左右。可能是因为受到雷击,苦楝树突然从中间被劈开两半。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雨花园林管理局维修科,该科派出应急小分队赶赴现场处置倒下的大树,到傍晚6时40分许,大树被清理干净。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实习生文鑫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