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三桥两隧”限行仅剩两日 全市总体交通运行平稳

2018-08-16 10:08:5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周泽中]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昨日是长沙“三桥两隧”(福元路大桥、银盆岭大桥、猴子石大桥、营盘路隧道、南湖路隧道)单双号限行第二天,7时至22时,“三桥两隧”双号车辆禁止通行。按照长沙交警部门发布的通告,“三桥两隧”单双号限行仅剩今明两天。今日7时至22时,单号车辆禁行,允许双号车辆通行;明日7时至22时,双号车辆禁行,允许单号车辆通行。

长沙交警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三桥两隧”过江车流量较未实施单双号限行前大幅减少,三汊矶大桥、湘府路大桥车流量大但整体可控,全市交通整体运行平稳,拥堵减少。从被抓拍曝光的车辆牌照来看,闯禁车辆以长沙牌照为主,也有少数外地车辆。交警部门提醒,受橘子洲大桥机动车道全封闭施工影响,“三桥两隧”8月14日至8月17日实施单双号限行,以减少过江车流量。广大驾驶人应遵守限行规定,勿闯禁行驶。违反该规定的,驾驶人将被处以100元罚款。

据了解,橘子洲大桥机动车道全封闭施工时间为8月14日至8月19日,共6天,其中前4天“三桥两隧”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8月18日和8月19日则不再限行。此次单双号限行涵盖了新能源车辆及外地牌照车辆,但大型客车、客运出租车、执行任务的军警车辆、急救车辆、工程抢险的机动车不在限行之列。橘子洲大桥机动车道全封闭施工期间,全时段禁止机动车通行;三汊矶大桥、湘府路大桥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通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