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路年底有望直通雅塘冲路 长沙韶山路南二环将告别拥堵

2018-08-16 09:13: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月红 徐超怡 何梓琪]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曙光路年底有望直通雅塘冲路

长沙韶山路南二环将告别拥堵

8月15日,长沙市曙光路(车站路至雅塘冲路段)建设工程在进行跨京广铁路主线桥首梁架设,标志着该项目进入跨京广铁路主线桥梁体架设阶段。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傅聪 陈月红 摄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 今日上午,在中铁二十五局曙光路(车站路-雅塘冲路)道路工程施工现场,经过施工人员60分钟的封锁施工,一片长40米、宽2.4米、重146吨的箱梁稳稳地落在跨京广铁路主线桥2号桥墩上,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主线桥梁体架设阶段。

预计8月底跨京广铁路桥梁体全部架设将完成,这为今年年底实现曙光路直通雅塘冲路奠定基础,届时长沙韶山路及南二环有望告别拥堵。

从今日起至8月29日,除周末外,该项目将完成主线桥11片梁架设以及防电防落板安装等,届时桥梁梁体也将全部架设完毕。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项目下穿南二环地道维护结构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基坑开挖。“还剩45米左右,预计10月底下穿南二环地道将全部贯通。”蔡定男说,接下来,项目部将完成桥面系施工等,力争今年年底车站路至雅塘冲路贯通并达到通车条件。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月红 实习生 徐超怡 通讯员 何梓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