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保利物业回应“8·14麓谷林语儿童坠亡”事件

2018-08-15 22:18: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天思]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5讯(记者 彭天思)今日上午12时,湖南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于14日晚上麓谷林语发生的“儿童坠亡”事件发布情况说明。

事件发生后,湖南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迅速行动,并责成相关责任人立即赶赴现场,代表公司全权跟进事件处理;同时,湖南保利物业已安排对湖南区域所有项目,包括麓谷林语小区的公共设施风险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有问题的立即进行整改。

目前,相关后续处置工作有序展开。

附:

关于麓谷林语8.14儿童坠亡事件的情况说明

各位业主:

2018年8月14日下午5时,麓谷林语一名10岁男童骑自行车不慎从小区台阶冲下,将围栏栏杆撞断,摔下约3米深台阶。事发后,安防员刘益贤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通知班长张勇,同时请周围业主紧急拨打120急救电话,将孩童送往湖南省航天医院治疗。当晚10点20分,失事孩童还是不幸离世。对于麓谷林语发生的儿童坠亡事件,我们深表悲痛,一个年幼生命的逝去,是任何人都不希望看到的悲剧。为尽快给大家一个详尽的事实真相,公司已经迅速开展行动。

第一,事件已第一时间上报公司,物业公司高度重视,已派出公司副总经理、湖南公司董事长杨文波全权跟进处理此事;

第二,公司已密切配合当地派出所、街道社区和政府相关部门,对事件发生原因进行全面调查。我司将本着积极的态度,迅速依法依规处理,属于小区物业管理问题的,我们绝不推诿,绝不回避;

第三,公司已安排对湖南区域所有项目,包括麓谷林语小区的公共设施风险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有问题的立即制定整改计划进行整改并接受全体业主的监督;

最后,对此次事故的家属,公司表示深切哀悼,并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一切帮助。后续公司也将保持与业主的密切沟通,并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及时将事件调查和处理情况告知大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