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18年接兵部队负责人会议召开 9月开始起运新兵

2018-08-15 18:27: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廖芷艺]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图为湖南省2018年接兵部队负责人会议现场。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廖芷艺)今日上午,湖南省征兵办召开2018年接兵部队负责人会议,全军60多个军级以及独立师以上单位的百余名接兵干部参会。会议围绕今年接兵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希望各方密切配合,共同做好今年征兵工作。

会上,省军区副政委、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喻军就做好今年接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军区动员局局长、省征兵办主任吴畏主持会议,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省征兵办副主任欧阳大力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廉洁征兵通知。

喻军强调,希望各单位接兵干部要带着深厚感情接兵,要立足工作实际接兵,要按照政策规定接兵,要守住安全底线接兵。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自觉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齐心协力把最优秀的兵员接到部队,让地方党委政府对军队建设的支持和对参军青年的关爱落到实处,让新兵感到暖心,让新兵家长放心。同时,希望接兵干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兵役机关一起耐心细致做好新兵的管理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征接兵工作效益。

据了解,目前全省正在进行政治考核和走访调查,8月25日起将统一组织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和审批定兵,9月10日至30日进行交接起运。

相关专题:中国梦 强军梦 我的梦——2018年征兵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