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三周岁party现场!宝宝有“颜”,相聚有“缘”!

2018-08-15 17:32: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田梦瑶 姚帅] [编辑:潘华]
字体:【

8月15日,新湖南客户端上线三周年!我们特寻找与新湖南客户端同一天“出生”的宝宝,共同庆祝这值得纪念的生日!今天,“新湖南宝宝”和新湖南终于相聚一堂。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田梦瑶 姚帅 摄影 张劲夫 张京明)新湖南客户端今天3岁了!一场欢乐的生日party在新湖南大厦圆满举行,客户端新老员工和“新湖南宝宝”们一起度过了这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

今天上午,“新湖南宝宝”齐聚新湖南,在这场周年庆上,宝宝可爱有“颜”,生日同乐有“缘”,蛋糕祝福都很“甜”。

精美的新湖南拍照立形牌、装饰俏皮的巧克力饼干,新鲜欲滴的水果,贴满墙面的“新湖南宝宝”笑容 ……溢满欢声笑语的新湖南大厦21层,充满了浓浓的生日氛围。

短短一周内,在新湖南记者积极的寻找下,散落在四面八方的“新湖南宝宝”家庭,今天终于缘聚新湖南大厦,共同庆祝这个意义非凡的生日。

穿着粉色亲子装的齐书玥宝宝一家最先到场,一家三口如同卡通片走出的动漫角色,可爱而温馨。活泼外向的张宋杰宝宝一到场,便被场内的点心吸引目光,边吃边在唇边留下了巧克力豆的痕迹……宝宝们的出场为会议室增添了满满的“萌”属性。

迎接到6位宝宝及家人后,主持人娓娓道来新湖南的成立历程:截至目前,新湖南客户端累计下载用户1900万,日发稿量800条以上,日活率160万,每日点击量约970万,综合影响力湖南第一,全国党端第四。2017年5月,新湖南客户端获得湖南省首届“文化创新奖”,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新闻客户端。从2015年8月15日诞生,到如今3年的成长历练,新湖南和在座的宝宝们一样,以朝气蓬勃的姿态迎来了这个温馨的生日。

“今天来到现场为宝宝庆祝生日,我非常感动,相信以后每当宝宝过生日时,我都会想起这同样是新湖南的诞辰。相信宝宝会和新湖南一样,都将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作为家长代表,“新湖南宝宝”——李蕴熙的妈妈刘丽饱含深情地说道,赢得了现场家长的共鸣与掌声。

除了家长的分享,“新湖南宝宝”更是当仁不让的全场焦点。“我叫候炫伊,今天三岁啦!祝新湖南生日快乐!”“我叫陈英杰,新湖南三岁生日快乐!”……此起彼伏的娃娃音在会议室内回响,每一个萌娃的亮相都引起了开怀的笑声。

当背景音的生日快乐歌响起,由新湖南员工推入的3周年庆典大蛋糕,吸引了全场小朋友的目光。宝宝们闭上眼睛,许下自己天真诚挚的愿望,在吹灭蜡烛的一刹那,获得了所有人的祝福和期待。

大家落座后,采访记者为“新湖南宝宝”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礼品及贴心贺卡,新湖南员工也发表了自己对新湖南三周年的感悟与希冀,为“新湖南宝宝”寄寓了最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同新湖南一起,绽放出更美丽的明天。

汇聚在新湖南三周年的背景墙前,所有与会嘉宾排成一列,在镜头前留下了最甜美的笑容。

活动的圆满结束并不代表着句点,而是一个蕴含着无数可能的逗号,一个未完待续的故事。期待着在下一个新湖南周年庆典,能与更多的用户与有缘相聚的人们,共同分享这份成长的喜悦、见证这份动人的真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