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5位教师入围央视“最美教师”评选

2018-08-15 11:06: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喻玲 左丹]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喻玲 记者 左丹)记者今天从长沙理工大学获悉,日前,央视“2018寻找最美教师”活动进入网上展播阶段,我省有长沙理工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蓝茵茵等5位教师入围。

蓝茵茵专注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研究、阐释和传播。她利用多种教学方法,让课堂充满活力,把“最难讲”的课上得“最精彩”;她是电视理论节目《社会主义“有点潮”》主创人员及主讲嘉宾之一,是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面对面》撰写组的主要成员。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申军辉说:“蓝老师的思政课让我们读懂了世界,读懂了中国,也读懂了自己的责任。蓝老师用热情和个人魅力给我们诠释了美的内涵,展示了信仰之美、思想之美、学术之美。”

“寻找最美教师”是由教育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每年评选10名年度“最美教师”。今年全国共85名教师进入“最美教师”决选,湖南入围的候选人还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教师蒋蓉、湘潭市第一中学体育教师彭江彪、怀化市鹤城区凉亭坳学校体育教师张琼琼、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教师李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