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2018黄龙音乐季声乐艺术周开幕 设立195个奖项

2018-08-15 09:53: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宁奎 邓茵] [编辑:金灵]
字体:【

2018黄龙音乐季声乐艺术周开幕

设立195个奖项、126万元艺术发展资助金

华声在线8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宁奎 通讯员 邓茵)今日上午,2018黄龙音乐季声乐艺术周在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哈利路亚音乐厅开幕。这是黄龙音乐季举办3届以来首次推出声乐艺术周,共设立195个奖项、126万元艺术发展资助金。

2018黄龙音乐季声乐艺术周为期7天,共吸引来自北京、浙江、湖北、广东、上海、四川等30多个省市的逾千名选手报名参加,并由阎维文、张健一、石倚洁等39位国内顶尖艺术家担任评委。

据了解,本次声乐艺术周比赛将分为4个类别12个小组进行初赛、决赛,19日进行巅峰对决。巅峰对决胜出的3名特等奖选手,将各自获得组委会提供的20万元艺术发展资助金。活动期间,张健一等音乐大师还将开设大师课、专题讲座、大师音乐会等一系列专业学术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