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扶贫领域追缴违纪资金257.46万

2018-08-14 10:07:29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潘华]
字体:【

“感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上交的新农保资金被村干部截留了,我都还蒙在鼓里呢。”近日,当黄茅园镇金中村1组的谌兵业从涉案违纪资金清退会上领回被村干部截留的400元新农保资金时,对该镇纪委书记黄刚说。

今年来,溆浦县各级纪检监察部门持续深化“三转”,进一步厘清了职责职能,聚焦主责主业;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实现了县级横向、县乡纵向联动协同、共同发力;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奔着问题去,紧盯问题查,对贪污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等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通与群众沟通的‘最后一公里’,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反腐成果。

今年以来,溆浦县在扶贫领域共受理举报189件,党纪政务处分91人,追缴违纪资金257.46万元,清退群众资金47.68万元。(溆浦县纪委监委 吴厚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