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结果来了!邵东县一镇政府公车私用遭举报

2018-08-12 10:18:06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蒋俊]
字体:【

近日,三湘风纪“四风”举报一键通收到网友举报,反映“湘E1SD09”公务车辆涉嫌公车私用等问题。

湘纪君向邵东县纪委进行了交办,其调查处理结果来了——

邵东县纪委回复

调查核实情况

牌照为“湘E1SD09”的车辆系邵东县水东江镇人民政府的公务用车。经查,“湘E1SD09”公务车辆的驾驶员为水东江镇事业编工作人员陈双福,自2013年6月购车开始一直由陈双福负责驾驶,该车在邵东县城及水东江镇的指定停放地点分别为邵东县消防大队及水东江镇人民政府。

2018年7月,陈双福多次于早晨7时左右驾驶公车到“格林春天”找战友朱某办理私事,并将车辆停放在“格林春天”小区的地下停车场。综上所述,举报反映“湘E1SD09”公务车辆涉嫌公车私用的问题属实。

处理情况

综上,水东江镇政府工作人员陈双福(事业编),利用自己担任镇政府公务车辆驾驶员的便利条件,于2018年7月多次驾驶单位“湘E1SD09”公车前往“格林春天”小区办理个人私事,其行为违反了公务用车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已构成违纪,拟对陈双福立案审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