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店老板收客户7万多枚硬币 4名员工用16小时完成清点

2018-08-11 09:08: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奉永成 候迎] [编辑:曾晓晨]
字体:【

轮胎店老板收客户7万多枚硬币

农行长沙黄花支行4名员工用16小时完成清点

华声在线8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候迎) 清点7万多枚硬币要多长时间?今天,农行长沙黄花支行给出了答案。从昨天到今天,在正常上班时间,4名农行员工整整清点了16个小时。

昨天,农行长沙黄花支行一上班,便有一位客户前来询问:自己有一些硬币可不可以储存。经了解得知,客户姓李,开了一家轮胎店,跟公交车公司常有业务往来,最近收到了公交车公司的一笔货款,但全部是一元的硬币,有7万多枚,重达500多公斤,装满了家用轿车的尾厢。这笔货款让李先生犯了难,由于清点工作量太大,他跑了几家银行网点,都被拒绝了。

了解情况后,农行长沙黄花支行负责人陈小红当即答应为其清点办理,立即组织4名工作人员进行清点,今天下午下班前,最终完成了这些硬币的清点,共计7.69万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