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龙音乐季钢琴艺术周落幕 两选手获封“巅峰王者”

2018-08-11 08:54: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宁奎 吴勇兵 邓道理]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宁奎 通讯员 吴勇兵 邓道理)8月10日上午,2018黄龙音乐季钢琴艺术周决赛在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哈利路亚音乐厅举行。经过近3个小时的巅峰对决,北京琴手韦子建、山东琴手刘项印分别获得钢琴艺术周专业组、业余组特等奖。

据了解,钢琴艺术周吸引了来自全国的近千名选手参加比赛。艺术周经过5天的初赛、复赛,从3个专业组、5个业余组中脱颖而出的8名金奖选手进行巅峰对决。由50名钢琴艺术家组成的评委团,根据对决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现场当众投票,产生专业组、业余组的“巅峰王者”。赛后,两位特等奖选手留下手模,将永久展示在哈利路亚音乐厅。

本次钢琴艺术周共设立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等212个奖项和艺术发展基金155.5万元。期间,还举办了峰林田园钢琴音乐会、钢琴艺术大师班、专家论坛等音乐交流活动。钢琴艺术周结束后,将在8月13日至19日迎来声乐艺术周,8月23日至30日迎来合唱艺术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