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景区时空隧道玻璃滑道开工

2018-08-10 08:40:3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韩冬 李宁]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日报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李宁)穿越声光电高科技环绕的秦谷隧道,乘坐高速玻璃滑道直落入秦街,这样的奇幻体验并不久远,也不用去远方。桃花源景区喊您:国庆黄金周来一场时空穿越之旅。昨日,时光隧道、玻璃滑道旅游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除了时光隧道和玻璃滑道,玻璃吊桥和玻璃观景平台也将于明年元旦前建成。

为丰富景区观光游乐体验,投资2亿余元的时光隧道、玻璃滑道、玻璃吊桥、玻璃观景平台等旅游游乐项目落户景区。投资方鲁山岚泰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太炎详细介绍了4个游乐项目,其中3个目前处于国内首创或领先位置。时光隧道利用原有山洞,营造互动动感,360度展现桃花源里的四季,让人忘却时空。玻璃滑道位于时光隧道出口,沿山体修建,全封闭玻璃滑道直通秦街,是游客下山的快捷、刺激方式。玻璃吊桥架在连接故渊湖沙滩公园和桃花岛的水面上,全长220米的吊桥加入“喊泉”“天空之境”“3D炸裂”等效果,站在约10层楼高的吊桥上,可将桃花源古镇盛景一览无余。玻璃观景平台则采用全透明悬空桃花造型,为“三日同辉”的最佳观赏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