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月30余项目计划开盘 其中纯新盘超10个

2018-08-10 08:29:5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蒋俊]
字体:【

长沙本月30余项目计划开盘

其中纯新盘超10个,相比上月开发商推盘有所放缓

8月份,长沙楼市仍保持了比较积极的开盘供应。 长沙晚报记者 陈馨怡 摄
8月份,长沙楼市仍保持了比较积极的开盘供应。 长沙晚报记者 陈馨怡 摄

长沙晚报记者 孙占锋

从6月底到8月初,长沙楼市开盘供应比较积极。来自市住建委的统计数据显示,自6月25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以来,一个多月内长沙房地产市场供应持续增加,已有近20000套住宅入市。据不完全统计,本月长沙楼市计划开盘项目仍较集中,计划推新项目超30个,纯新盘超10个,但总体上相比7月份有所放缓。

带装修房源约占一半份额

整体上看,7月份的开盘项目去化率有所降低,不少楼盘至今仍有房源可售,长沙楼市呈现出理性回归。本月,长沙楼市延续了7月份的热情,仍保持了相对积极的市场供应。

记者粗略梳理发现,本月计划开盘项目主推产品以普通住宅为主,还有少量洋房、别墅和公寓产品,其中带装修房源占了约一半份额。雨花区、天心区、开福区、望城区开盘项目相对集中,而岳麓区本月计划项目相对较少。

其中,位于雨花区的绿地长沙城际空间、建发央玺、鹏程府等项目为纯新盘首次开盘,值得市民期待。此外,阳光城·尚东湾、中建·嘉和城|凤凰台、保利大都汇、中天星耀城、明昇壹城、五矿万境蓝山等众多老项目也有开盘计划。而在天心区,碧桂园·公园壹号、和泓融成府、北辰中央公园等老项目再度推新,龙湖·春江悦茗、君合天玺等纯新盘也开始入市。

部分项目已获预售许可

以往开盘项目供应较多的岳麓区本月相对平静,只有长房云时代、保利天禧、梅溪正荣府、万科里金域国际等少数几个老盘推新。而望城区则保持了充足开盘供应,计划开盘的既有长房星珑湾、新力帝泊湾等项目崭新亮相,也有嘉宇北部湾、新华联梦想城等老项目。

本月,位于开福区的恒大御景半岛、恒泰湘壹府、深业堤亚纳湾、绿城青竹园、中国铁建山语城、恒大御景天下等项目,以及位于星沙的华润·置地广场、深业喜汇、合能·枫丹新里等项目,也将供应不少房源入市。

来自长沙市住建委的官方信息显示,近期已有长房云时代、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备案名:浏河心苑)、绿地之窗、建发泱玺、丽发新城、金辉优步花园(备案名:金辉惟楚花园)、明昇壹城(备案名:明昇时代广场)等住宅项目获得预售许可,预计近期将率先开盘。

此外,上月已获预售许可的部分项目,在最近一周内也已经开盘,部分项目尚有房源可售。

相关专题:长沙:房住不炒 聚才兴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