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沪昆高速这一段将施工40天 往返江西湖南需特别注意

2018-08-09 15:04:54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潘华]
字体:【

905交通广播消息,记者从醴潭高速建设开发公司了解到,为保障道路通行安全,该公司将对G60沪昆高速株洲段开展路面中修施工。由于此次施工时间较长,影响范围较大,记者在此提醒,经常走沪昆高速往返湖南江西两地的驾驶员需特别注意。

本次施工范围为K983+000-K1002+935,长度共计12.965km。施工时间为8月9日至9月13日,预计工期40天。

施工期间将占用行车道,超车道可正常通行。如遇车流量大的情况,现场将开放应急车道通行。请驾驶员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通行。

本次中修项目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施工质量,主体工程都将安排在白天进行,晚上路面留有一个施工区停放设备,同时在锥筒上安装了手持式爆闪灯,提醒过往司乘人员注意避让。

8月9日到8月15日将进行第一阶段施工,施工范围为沪昆高速株洲段东往西K986+960-K988+200。

绕行线路

1、西往东方向:

板杉枢纽互通作为应急分流点,分流车辆经板杉枢纽互通(K1005)转平汝高速至醴陵西互通(K179)下高速,经市区道路或G320 国道在醴陵北收费站、醴陵东收费站、湘东收费站上高速。

2、东往西方向:

选择湘东互通、醴陵东互通、醴陵北互通作为应急分流点,分流车辆经 G320 国道或市区道路经邻近收费站上高速往西行驶。

3、江西往长沙方向的车辆,可走洪萍高速北上,从洪口界进入S30浏洪高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