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军区举行2018年军官退役仪式

2018-08-09 11:24: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施泉江]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8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施泉江)“敬礼!”一声令下,全体退役军官集体立正,神情肃穆,用最后的军礼向军旗致敬。今天上午,湖南省军区举行2018年军官退役仪式,为退役军官开启人生新征程加油鼓劲。省军区领导毕毅、冯毅、陈博及全体机关干部和军官家属代表参加。

军官退役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省军区司令员毕毅宣布了中央军委和湖南省军区干部退役命令。仪式上,在场退役军官身披“光荣退役”绶带,齐唱国歌、军歌,向军旗敬礼告别,为自己的军旅生涯圆满画上句号。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代表省军区党委和全区官兵,向为省军区部队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退役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勉励全体退役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始终铸牢“听党指挥”的政治忠诚,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笃定信念,内化于心、见诸于行。要坚持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勇于担当不怕苦累,令行禁止严格自律,做出好样子,留下好口碑。要以在部队锻造的坚定信仰和过硬素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实现华丽转身,再创佳绩。

冯毅要求,省军区各级要为退役干部的转业安置及退休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军队退役人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