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首家台资企业落户天易经开区

2018-08-05 07:29: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蒋睿 张缤]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8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蒋睿 通讯员 张缤)今天,湘潭天易经开区与东莞富鼎兴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据了解,该公司将投资1.5亿元建设湖南生产基地项目,是首家入驻天易经开区的台资企业。

东莞富鼎兴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广东省东莞市成立,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锌、铝、压铸冲压五金件、通讯产业散热产品以及专业办公挂架等,产品销至美国、日本、泰国、俄罗斯等地。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计划将其位于深圳的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轨道交通、新能源设备、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业务搬迁至天易经开区。

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成林表示,该公司在享受市、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园区还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台商、台企专项政策,努力服务好、支持好企业的建设和发展,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