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芙蓉区征集浏河之芯设计方案 面向全球悬赏200万

2018-08-03 15:09:5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面向全球悬赏200万

芙蓉区征集浏河之芯设计方案

华声在线6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欧阳倩)今日,芙蓉区政府正式向全球发出邀约,邀请全球顶尖设计团队,为“浏河之芯·芙蓉滨水文化产业带”量身打造华美空间。

“浏河之芯·芙蓉滨水文化产业带”规划方案包括:隆平中央公园、水稻博物馆及浏阳河产业带东岸的商业建筑配套产业规划、浏阳河(芙蓉区段)9.47公里水面产业规划、浏阳河(芙蓉区段)东岸产业带沿线未开发地块的居住用地的商业配套,以及商业地块的产业规划。芙蓉区将在所有应征方案中初选出8个方案,再从中遴选出最佳者。方案第一名被取用后,将可获得200万元设计费。芙蓉区副区长彭娟介绍:“未来的浏阳河东畔,不仅是一条具有湖湘特色的生态文化长廊,更是一处融商务、餐饮、购物、婚庆、游乐为一体的休闲产业活力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