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首个社区足球场启用 定期向社区居民免费开放

2018-08-02 10:15:44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育溪 刘爽] [编辑:金灵]
字体:【

IMG_5447-8
新滩社区足球场。
孩子们在球场内踢球。

_MG_5561-8
华竹小学队和新滩社区启航队正在足球场比赛。

邵阳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张育溪 通讯员 刘爽)“我平时就很喜欢踢足球,现在社区修建了足球场,有更多机会约小伙伴一起来踢球,真是太开心了。”11岁的厉桥擦着汗说道。8月1日上午,华竹小学队和社区启航队在邵阳市北塔区新滩社区足球场开展比赛,双方小球员驰骋在球场,场外观看的社区居民被赛事吸引着。

作为目前邵阳市唯一的社区足球场,新滩社区足球场当天正式启用。足球场长42米,宽22米,是标准的五人制球场。球场将采取定期向社区居民免费开放、剩余时间向社会收费运行的方式进行经营。

新滩镇街道办事处新滩社区是北塔区2015年启动建设的6个美好社区之一,三年来该社区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足球场的建成,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满足居民精神文化需求,也将壮大社区集体经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