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主城区小一入学第二批次报名工作完成

2018-08-01 10:00:40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向文娟 舒寻]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 7月30日,记者从怀化市教育局获悉: 7月30日,怀化主城区小一入学第二批次报名工作已经完成。家长可在8月17日通过怀化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查询录取结果。同时,第三批次报名工作将在8月27日至29日进行,家长可到公布有剩余学位的学校进行现场报名。

据悉,第三批次的人群主要是针对非鹤城城区户籍,未申领取得怀化主城区居住证以及申领取得怀化主城区居住证不满一年且务工、经商不满一年的务工经商人员子女。家长应按照非鹤城城区户籍适龄儿童提供报名材料,由学校采集信息,相关部门验核真伪后,按积分排序录取,录满为止。凡是提供虚假材料且经查实的,非鹤城户籍将不予安排城区公办小学学位。办有营业执照但没有实际店面经商者,视为材料做假。如果没有被录取的学生,家长可自行联系民办学校就读。

此外,从2019年起,非鹤城城区户籍无房户的进城务工子弟,将以父母居住证和父母在鹤城城区缴纳的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作为入学的主要依据,居住证时长需要1年以上,在鹤城城区缴纳的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时长3年以上 (含3年)。

(记者 向文娟 实习生 舒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