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一肇事逃逸者冒充市民“反映情况” 结果自投罗网

2018-08-01 09:52:53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通讯员 张骥] [编辑:刘茜]
字体:【

潇湘晨报湘潭讯 7月21日清晨,湘潭市雨湖区320国道羊牯塘路段发生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一名六旬老人被撞倒在地,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几天后,肇事逃逸者冒充掌握了“重要线索”的市民来到交警大队“反映情况”,结果自投罗网。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7月21日6点30分,雨湖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羊牯塘路段有一名男性倒地受伤。民警在事故现场仅发现血迹以及散落在地的零散新鲜小鱼,受害人已被送往医院紧急抢救。由于现场没有监控,也没有其它线索,民警只能进行大量的走访调查以及扩大视频搜索范围。最终,民警调查发现,一台嫌疑电动车有从湘乡方向进入事故路段的记录,却没有驶出事故路段的记录。民警在现场也勘查出电动车的刹车痕迹。

通过调查,民警基本确定了肇事嫌疑人的活动范围,并广泛开展调查走访,公开发放肇事嫌疑人的照片。7月27日,一名自称掌握“重要线索”的市民黄某来到了雨湖交警大队反映情况。黄某自称看见了事发的经过,“但是他很紧张,说话语无伦次,我们就怀疑他是肇事驾驶员了。”民警通过调查和询问,黄某终于交代,自己就是那名肇事司机。黄某说,事发时自己驾车“挨到了老人的脚,老人立即倒地不起。”撞人后,黄某选择小路逃走。

记者骆一歌通讯员张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