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赶山路立交桥主体预计10月完工

2018-08-01 09:22:17 [来源:长江信息报] [编辑:金灵]
字体:【

长江信息报讯(记者 王颖奇 通讯员 操和常)学院路(湘北大道)是岳望高速进岳阳城的主要通道之一。今年5月,岳阳启动学院路提质改造及部分新建工程,以实现与岳望高速连接线相通。记者昨日从学院路四标现场了解到,该项目预计10月底完成控制性工程赶山路分离式立交桥主体工程,年前实现通车。

据施工方岳阳路桥介绍,该项目全长2.17公里。其中,控制性工程赶山路分离式立交桥长358米,采用“学院路主线高架+两侧地面平行匝道”即简易菱形互通立交型式。主线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为每小时60公里,主线标准段采用双向6车道,并设置平行式匝道沟通学院路与赶山路。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墩承台钢筋焊接,以及混凝土浇筑,虽然避开了中午高温时分,但施工人员仍汗流浃背,甚至还结出了一层薄薄的盐霜。因时间紧,任务繁重,为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建设任务,项目部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可控的前提下,克服地下管线复杂、迁改协调难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倒排工期节点,加班加点,大力推进施工。该工程的建成,将有利于改善高校师生和周边群众出行条件,改善交通网络结构,促进岳阳经济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