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城区家庭困难大学生可到社区申请助学贷款

2018-08-01 09:13:30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张小弓]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日报讯(记者 张小弓)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以及正在大学深造的寒门学子,是否在为学费发愁?别苦恼,国家助学贷款来帮你!

昨天,记者从岳阳楼区公共服务和网格化管理中心获悉,即日起至9月15日,凡持有岳阳楼区户籍,当年没有获得其他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所能获得的收入不足以支付学生在校期间完成学业所需的基本费用,已被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批准设立、实施高等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含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学校名单以教育部公布的为准)正式录取,取得真实、合法、有效的录取通知书的新生或在读学生,可携带《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首贷)》(由学生本人在“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上进行贷款申请、打印、社区盖章),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高校录取通知书(在读学生持学生证)原件,到户口所在地社区申报“国家助学贷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