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邵水西路茅坪段8月10日前有望实现主线通车

2018-07-30 15:56:38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宁如娟 邹中华 袁院香] [编辑:金灵]
字体:【

邵水西路茅坪段作为省运会重要交通疏散通道

8月10日前有望实现主线通车

邵阳日报7月29日讯 (记 者 宁如娟 实习生 邹中华 袁院香) 7月26日,市区邵水西路茅坪段及沿河风光带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开展人行道及沿河风光带的铺砖工程。预计8月10日前,该路段将完成沥青路面的摊铺工作,实现全线主线通车目标。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随着2018年省运会临近,邵水西路茅坪段建设已进入最后扫尾阶段。目前,道路水稳层施工已全部完成,沥青路面铺设作业正在加紧进行,根据工作计划,全线沥青路面铺摊将于8月10日前完成。同时,道路两侧基础设施完善工作已全面铺开,预计8月20日前,完成人行道铺砖及绿化、照明等附属工程建设。

邵水西路茅坪段南起沪昆高速公路北侧,北止市区佘湖桥下,项目全长4400余米,总投资约6.38亿元。作为2018年省运会比赛场馆的重要交通疏散通道,体育新城与外部交通的重要纽带,邵水西路茅坪段的通车将对加快体育新城开发建设,完善路网结构有着重要意义。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