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沙“两桥”将封闭施工 望城大道主道全线通车

2018-07-30 10:15:3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编者按: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沙城区重点工程占道99处 橘子洲大桥、波隆立交桥将封闭施工;长沙河西新添南北交通大动脉 望城大道全线通车;突发!长沙人民路万家丽路口路面塌陷,一辆小车掉入;2018湖南高招本科二批27日开录 计划招生82900人;长沙、湘潭开通长潭公交一号线;湖南四成A级景区免费 武陵源拟降价。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封闭施工

长沙城区重点工程占道99处,12条主干道通行受影响

橘子洲大桥、波隆立交桥将封闭施工

橘子洲大桥整修工程将于8月中旬开始施工,预计工期约74天,其中30天为全天候施工,44天为夜间施工。桥面车行道整修阶段将有约6天时间。交警部门拟在这6天对橘子洲大桥采取双向交通全封闭、对三桥两隧(福元路大桥、银盆岭大桥、猴子石大桥、湘江营盘路和南湖路隧道)实施单双号通行的交通限制措施。

波隆立交桥提质改造工程预计将于8月开始施工,预计工期约41天,其中31天进行基础处理,6天进行沥青摊铺,4天进行标线恢复,全部施工均安排在夜间进行。施工期间,基础处理阶段和标线恢复阶段须占用一股车行道;沥青摊铺阶段,需在夜间对匝道或辅道进行封闭施工,过往车辆绕经周边道路通行。

目前长沙城区在建的占道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有99处,占道施工不同程度地占用了道路资源,造成道路通行能力有所下降,同时也影响到周边道路的畅通,致使目前长沙道路交通压力加剧。

相关新闻:

长沙城区重点工程占道99处 橘子洲大桥、波隆立交桥将封闭施工

长沙橘子洲大桥启动提质改造 8月14日至19日全封闭施工

注意!长沙橘子洲大桥全封闭施工期间17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