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今年首次出台择优定兵办法

2018-07-30 08:58:50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李娟芳 张静以 谢永东]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 7月27日上午,怀化市召开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了2017 年征兵工作,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怀化军分区司令员向型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扬平,副市长毛健刚,怀化军分区副司令员卢涛出席。

2017 年,全市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的领导下,严把兵员质量,圆满完成了1160名男兵、23名女兵、19名直接招收士官征集任务,大学生征集比例65%,“五率”考评居全省前列,实现总体质量质的跨越。今年的征兵工作,将在各个环节上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同时将实行兵员素质综合考评办法,优化定兵机制,树立公开公平公正鲜明导向。

会议要求,要认清征兵形势,突出重点,多征集高学历青年入伍,严格把关,确保征集秩序正规,任何人员都不得以任何理由触碰“廉洁征兵”高压线,以自身实际行动维护政府和军队的良好形象,务必实现征兵“五率”考评优秀、综合排名全省前列、围绕“两归零”“一提高”目标要求 (廉洁征兵问题持续归零、退兵人数力争归零;大学生征集比例持续提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征兵工作任务。(记者 李娟芳 实习生 张静以通讯员 谢永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