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开展“百日大会战” 确保怀邵衡铁路畅通

2018-07-29 10:20:0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百日大会战 畅通“怀邵衡”

华声在线7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杨贵新)7月27日上午,烈日当空,怀邵衡铁路隆回站广场工地上,工人们正挥汗如雨。为实现隆回站如期完工,保障怀邵衡铁路如期通车,隆回县开展“火车进隆回,百日大会战”劳动竞赛活动,每天500余名干部职工和民工坚守在工地一线。

怀邵衡铁路全长342公里,其中隆回境内43.44公里,途经桃洪镇等7个乡镇53个村。怀邵衡铁路计划今年9月联调联试,12月26日全线正式通车。为保障通车,该县从6月20日起至9月30日,开展“火车进隆回、百日大会战”劳动竞赛,确保10月1日前打通4条路线,方便群众从县城东部、东中部、中西部、西部4个方向进出火车站。

“百日大会战”开展以来,隆回县委、县政府领导工作在一线、战斗在一线、指挥在一线。各施工单位取消节假日,民工每天奋战在建设一线。

站前广场项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打好“百日大会战”,工程队成立了青年突击队,铆足干劲,奋战100天,坚决完成建设任务,让火车如期开进隆回。来自浏阳的工人陈师傅说,他每天要在高温下作业10多个小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