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晖走访慰问驻永部队官兵和市直困难企业退役军人

2018-07-28 13:28:31 [来源:永州日报] [编辑:刘茜]
字体:【

7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永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晖走访慰问驻永部队,给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市领导高建华、唐能武、王守海、刘新良参加走访慰问。

李晖一行先后来到市军休所、永州军分区、永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海军驻永某部、武警永州市支队、军委装备发展部驻永军代室,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离退休军队干部。每到一处,李晖都详细了解单位的建设、军地融合发展和官兵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并给驻永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中,李晖对驻永部队长期以来为支持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参与抢险救灾等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政治素质、战斗技能和业务能力,努力提高队伍的战斗力,为国防建设和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永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单位的发展建设,并尽力帮助驻永部队解决实际困难。

官兵们表示,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一定刻苦训练,开拓奋进,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晖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市直困难企业退役军人李会通、张继争、周连平、蒋德祝。李晖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作风,保持乐观心态,战胜身体病痛和生活困难,让日子越过越好。李晖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想办法为他们解决医疗救助等方面的实际问题,确保他们基本生活有依靠、有保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作者:孙存准 曹春晖

来源:永州日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