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到湘潭公交7月29日开通 全程票价2元

2018-07-27 19:33: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新]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新)记者今天从长沙交通部门获悉,为加快湘潭经开区和长沙市的城市融合,改善和解决居民出行需求,经长沙、湘潭两市前期调研研究,拟于7月29日上午8:18时开通长潭公交一号公交线路,票价为2元/人次,运营时间是6:30-20:00。

长潭公交一号公交线路走向是从长沙坪塘花溪欣苑发车,经花溪路、潭州大道、金鹏东路、银盖路、白石东路、桃李路、吉利西路、江南大道、白石西路、保税路至湘潭综保区公交首末站。

该线路规划从地铁3号线山塘站出发,由于山塘站正在建设中,待建成后首站迁移至山塘站,目前该线与长沙市938路公交线路无缝接驳。线路采取双向对开,长沙、湘潭分别配备15台纯电动公交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