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快智造进入“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

2018-07-27 11:35:19 [来源:经济网] [编辑:金灵]
字体:【

经济网讯 7月25日,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长沙圆满落幕。湖南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大赛中项目优秀,表现出色,闯入三甲,荣获二等奖。

1
(创客中国,智汇潇湘)

该活动在湖南区域于2月份正式启动2018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历时5个月,湖南共有115个县市区积极参与,其中54个县市赛区、8个产业园区举办了初赛,参赛企业达1569家,其中,435家企业入围市州复赛,100家企业入围省总决赛,其中20个脱颖而出,参加现场决赛。

比赛采取评委团打分和观摩团结合的形式进行,评委团由来自相关产业专家学者、高校教授、知名企业负责人、投融资机构人士等13人组成。观摩团由银行、投融资机构、核心服务机构等30人成立。

2
(决赛现场)

经过近5个小时的比拼,20个创客团队的代表逐一进行了路演。经过评委团和观摩团现场的提问和打分,湖南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91.52分的好成绩名列全省第三,喜获二等奖,正式闯入“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

3
(小快智造董事长江世军正在回答专家提问)

据小快智造董事长江世军介绍,该公司是邵阳经开区的入园企业,主要从事自有发明专利的电能过滤器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电能过滤器,是交流电力能源过滤器的简称,它是一项电器产品,安装在电表之后。其主要功能有:通过电能过滤器过滤后的交流电力能源,保留了电的正常使用属性,去除了电的负面伤害属性;可以让电从根源上做到“触电不伤人、不起火、不断电、不漏电、能报警、识故障、防雷击、节电能、可智控。”目前,月产量能够达到万台的电能过滤器生产流水线已经在邵阳经开区湘商产业园的标准厂房内建立,产品已经畅销。

4
(江世军在参赛现场向湖南省委常委张剑飞汇报公司发明专利情况)

5
(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慧泉给小快智造颁奖并合影)

( 文/图 黄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