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附一廖若夷教授受邀来三益康复医院指导护理工作

2018-07-27 10:48: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桂清] [编辑:金灵]
字体:【

省中医附一廖若夷教授(右二)与我院谭护士长(右三)等护士进行护理查房

近日,省中医附一护理部主任护师廖若夷来长沙三益康复医院进行临床护理工作指导及查房,该院办公室主任彭伟组织住院部朱护士长、陈护士长、门诊谭护士长及院内数十名护士参与了本次学习。

首先,省中医附一廖若夷教授与该院护士长一行走进康复科与综合内科病房进行查房,双方就疑难病例进行充分沟通并根据病人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护理方案,还针对三益康复医院护理部同仁平时工作中经常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讨论,切实帮助解决该院临床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该院护士提高护理技术水平。期间,廖若夷教授与该院护士长及护士一同走进病房,为住院病人进行日常康复知识指导。

随后,省中医附一廖若夷教授与该院陈护士长一行护理人员来到该院重症监护室(ICU)进行护理技术与设备应用方面的强化指导,并对护士站的交接班及护理查房制度等进行了系统化指导。

最后,省中医附一廖若夷教授为该院护士分享了主题为《护理行为礼仪》的深入浅出讲课,内容涵盖了对护理工作的规范化、人性化、国际化等临床护理重点,有效提高了该院护士的自我学习与自我提升的意识。

通过本次省中医附一廖若夷教授的护理技术指导,让三益康复医院护理人员受益匪浅,能促进她们不断改进护理技术与服务。她们学习了省中医附一的临床护理经验,将为改善医院护理服务提供好的借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