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增3条社区巴士,1条公交线

2018-07-27 09:18:3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长沙新增3条社区巴士,1条公交线

华声在线7月26日讯 今天,记者从长沙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长沙市拟新增3条社区巴士,并新增1条、调整1条公交线路。具体线路如下:

1.新增社区巴士线路:鄱阳小区(丰园社区)——地铁1号线桂花坪站

具体走向:鄱阳小区(丰园社区)——万芙路——时代阳光大道——桂花坪地铁站。

2.新增社区巴士线路:女子大学——地铁1号线友谊路站

具体走向:湖南女子学院→韶山路→迎新路→万芙路→正塘坡路→五凌路→友谊路→友谊路地铁站

3. 新增社区巴士线路:豹子岭社区——地铁1号线省政府站

具体走向:豹子岭社区——新韶西路——新联路——湘府西路——地铁1号线省政府站

4.新增公交线路:长沙火车南站——四十八所

具体走向:新开铺路四十八所发车,经新开铺路、(左转)雀园路、(左转)宜春路、(右转)新姚路、(左转)芙蓉路、(右转)湘府路、(左转)洞井路、(右转)莲湖路、(左转)景观路、(直行)圭塘路、树木岭路、(右转)曲塘路、(右转)红旗路、(右转)至长沙火车南站东广场公交站场。

5.调整229路

具体走向:从长沙航空职院发车,经X050县道,(左转)石燕湖路、(左转)振华路、(右转)圭白路、(左转)环保东路、(右转)万家丽南路、(左转)新兴路、(右转)金海路、(左转)万芙路、(右转)汇金路、(直行)中意路、(左转)杉木冲路、(右转)卉园路、(右转)湘府路、(右转)韶山路返回。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柯妤

交通连线

李逵还是李鬼?“网约车”秒变“黑车”

华声在线7月26日讯 今天,记者从长沙交通行政执法部门获悉,近日部分车辆用“网约车”之名行黑车之实,伪装自己的身份,在两种身份里来回切换,以此来赚取不法之财。

今天上午,一名女乘客通过网约车平台预约顺风车返家。然而上车后,司机廖某却告知乘客,因无法通过顺风车的人脸识别系统,遂取消了订单,并向乘客索要100元运费。幸运的是,执法人员及时发现,制止了违法行为,并对该车辆进行了暂扣。

李逵还是李鬼?网约车还是“黑车”?很多时候很难分辨出来,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表示,近年来,网约车作为市场的新业态,不断得到发展,并在政策框架内逐步走向正规。“今后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对黑车非法运营现象开展持续治理,给老百姓一个安全有序的客运环境。”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柯妤 通讯员 李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