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政府网站服务能力指数在全国地级市中排名第一

2018-07-27 09:04:05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谢凌]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日报讯(记者 谢 凌)近日,新华网和南京大学联合发布了2018版“电子政务服务能力(CESAI)指数报告”,岳阳市政务网站服务能力指数在全国地级市中排名第一。

我市高度重视电子政务建设,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形成了以市政府门户网站为龙头、市直部门和县市区政府网站为支撑的电子政务服务体系。同时,依托政务网站、政务微博、政务微信、政务APP等网络平台,不断提升信息服务能力、事务服务能力、参与服务能力、服务提供能力、服务创新能力等,在推进政务公开、发布政策解读、加强舆论引导、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明显成效,社会反响良好。

后段,岳阳市政府网将继续加大“网上政府”建设力度,对接“最多跑一次”等中心工作,在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促进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